【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主题公园】爱环保,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2016-10-10 19:14:54 来源:搜狐焦点
据悉,在十月三号下午,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举行了一场将环保“袋”带回家的活动。到场的嘉宾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环保袋之后,便可将自己喜爱的图案画在上面,以后出门就可以告别塑料袋,做一个爱护环境的环保达人! 嘉滨湖商业公园整个项目投资2.6个亿万元,占地面积25508平方米,建筑面积28021平方米,共分为12栋。嘉滨湖商业公园将整个商业街区规划为购物中心、3DMAX影院、星级酒店、风情美食街、民俗文化、主题休闲娱乐和潮流特区七大业态。 按照目前最前沿的商业旅游+娱乐休闲+体验式消费的开发理念,以“商业旅游、休闲娱乐、风情体验”为整体商业核心理念,打造以温泉度假、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民俗文化、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5000元/平方米

售罄 商业街商铺

嘉禾新城区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暂无 暂无

暂无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606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9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