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湖光山色】中裕·湖光山色10#栋湖景豪宅认筹开始啦!

2016-09-27 09:12:01 来源:搜狐焦点
中裕·湖光山色——驾山御湖,双公园传世豪宅以傲视群雄之势横空出世,用奢阔的人居尺度,超凡的生活格调,以匠心精神,打造一生之宅的优质可能,湖景名宅,匠心杰作,优质必藏,仅献给更懂得生活的你!现VIP认筹活动已盛大开启,山湖之上,境享大城,湖居生活已然启幕,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抓住机遇吧!交10000元抵30000元!!!!第1-50名认筹客户,免费获取200元购物卡一张+项目形象伞一把;第51-100名认筹客户,免费获取100元购物卡一张+项目形象伞一把;第100名之后认筹客户,免费获取项目形象伞一把。本项目是由桂阳中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集商业、住宅为综合体的改善型高档住宅小区,项目位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待定

售罄 普通住宅 多层 公园地产 潜力楼盘

桂阳桂阳芙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2016年12月 暂无

三居 四居 四居以上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6169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48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