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美高梅广场】美高梅广场,邀您感受零下18度的冰雪世界!

2017-07-28 15:48:53 来源:搜狐焦点
全城寻找,冰雪女神 冰雪世界,自来就是女王的世界。此次冰雪活动,将会通过网络海选、线下决赛的形式,投票评选出冰雪女神,代言美高梅广场,赢取拉斯维加斯之旅。年满18周岁美女皆可报名,说不定这个“最美冰雪女神”就是你! 美好的冰雪童话世界,参与其中才能较大程度的感受到它的魅力,冰雪滑梯、打雪仗、冰雕酒吧、冰上保龄球等各类冰雪互动游戏,让你玩得尽兴,玩得过瘾,在36度的夏日里,瞬间感受到零下18度的最萌温度差。 据悉,本次“雪堡奇缘”冰雪节活动,将于8月5日正式开始,现在即可前往郴州西站对面美高梅广场营销中心领取价值188元的“雪堡奇缘”冰雪节VIP贵宾票。 美高梅广场位于郴州市高铁西站斜对面,乃建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59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北湖高铁站郴州西站对面(增湖路与清泉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2017年09月 70年

三居 四居 |92-153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6988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25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