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广场|天玺台】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为抗疫防控捐款500万

2020-02-23 17:48:39 来源:搜狐焦点
从1月30日开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共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排名前列时间组织商会全体会员捐款捐物,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含顾问)分别向郴州市红十字会等县市区红十字会捐款累计500余万元,及向全市市民(老弱病残优先)免费发放N95、N90口罩3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超10万个;郴州市红十字会保证该捐赠款项将专项用于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疗救治及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商会会长陈海龙表示,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与全国人民、与郴州父老乡亲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做好疫情自我防范,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也是对全国疫情防控的最有力支持!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6300元/平方米

售罄 普通住宅 五证齐全

北湖郴州大道与朱家湾大道(梨树山)交汇处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二居 三居 四居 |71-137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6582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8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