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公园九里】荣获年北湖区重点项目建设【四比四赛】优胜项目

2018-10-31 09:45:32 来源:搜狐焦点
近日,公园九里荣获2018年三季度北湖区重点项目建设【四比四赛】竞赛优胜项目。 据悉,公园九里项目1#、2#、3#、4#、11#已封顶,正在做外立面;5#建设至约第17层;6#建设至约第16层;7#建设至约第16层;8#建设至约第16层;9#建设至约第18层;10#建设至约第26层; 由于公园九里是区重点项目,且项目整体施工存在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问题,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推进施工进程,在要求的时间节点上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获得业主及相关单位的认可,在2018年三季度北湖区重点项目建设【四比四赛】竞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有力推动公园九里项目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总体水平,树立公园九里在郴州的良好品牌形象。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698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公园地产 宜居生态地产

苏仙香雪中路东坡岭隧道口 查看地图

2018年09月08日 70年

三居 四居 |89-12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665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28人报名
立即报名